高效客製化私人教練課程

cover-01.jpg

▏為什麼要請私人教練?

很多人往往會透過網路各種資源自學健身,但是卻很少人知道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否是用到正確的肌群發力,而造成受傷或練錯地方體態走偏,或是觀念不正確而讓往後健身的路遇到瓶頸,因此專業的私人教練不僅能讓學員不走冤枉路,用更快的方式掌握身體並達成目標體態。

▏什麼人適合上私人教練課?

有強大動機目標者:來對蛙練上私人教練課程的學員,我們希望你是有目標與強烈動機開始踏入健身,不管是想產後瘦身、雕塑體態、線條更明顯等等,只要有目標,在日後開始健身就不容易因各種理由放棄初衷,因為訓練要有成效,必須配合教練規律的訓練計畫,按表操課,如果學習動機不強、學習態度不佳,最後都會導致訓練成果不佳,因此我們希望你是真心想改變,肯認真配合,這樣上課才會有價值。

身體帶傷者:很多人因為先天或後天生活習慣不良導致身體開始出現許多狀況或是疼痛,舉凡高血壓、心臟病、嚴重貧血,體力過差、椎間盤突出、脊柱滑脫等等,需要透過健身復健、增強體力,讓教練循序漸進改善身體,避免惡化。也建議有傷病史的學員,第一次諮詢時先詢問醫生是否可以開始重訓改善身體健康,若有相關檢查紀錄如:X光片,都可以第一次諮詢評估時帶來給教練讓我們更快掌握狀況,協助你解決身體問題!

需要短期達標者:有些學員給教練的時程很短,因為要衝刺結婚、走秀、比賽等等,因為私人教練課程有進度,因此只要教練評估身體素質可進行訓練,適合選擇私人教練課程做短期衝刺。

希望日後能自主訓練者:很多人對於健身沒有太多時間摸索,但希望之後也能自主訓練而不會受傷,其實這也是教練們最希望每位學員能達到的最終里程碑,因此在上課過程中,教練都會視學員的身體與生活狀況出菜單請學生回去練習,甚至到後期開始訓練學員自己練習開健身菜單並側錄影片,讓教練看你如果自己練,沒有教練的情下況會遇到什麼問題,讓你養成能把教練所教的專業知識與訓練學以致用,日後即使沒有教練在身邊也能自我訓練。

▏對蛙練私人教練課內容

對蛙練的私人教練課程強調「量身訂製」健身訓練,根據學員的身體狀況與目標制定課程內容與走期。適合有強大動機目標的人、短期速效需求者或是身體有特殊狀況的學員,循序漸進且有效的方式規劃個人訓練課表,專注為你達到最理想的身形、體態、更健康的自己,最終成為自己的教練,學會如何訓練自己!

對蛙練私人教練課收費一覽

 

精緻團體課程

IMG_8163.JPG

▏對蛙練團體課程特色

對蛙練團體課程著重在健身「功能性訓練」項目,增肌、減脂訓練並進,以小班制教學,讓教練掌握學員運動狀況,融入一對一教學精髓,讓學員建立健身觀念、落實動作,達到理想效果!適合想要培養運動習慣的學員。

❶ 小班制教學:一班最多10位學員,教練會記得所有學員的名字以及訓練狀況,以針對上課學員的身體素質做課表安排,如果當天班上強弱較不均,會安排進退皆動作,並評估那些學員組數需增加或減少,以達到即使上團體課程也能顧到每位學員的特色
❷ 紮實的訓練課表安排我們希望來這裡上課的學員能真正改善自己的身體問題、開始學會健身並透過健身看到身體能力的提升與問題改善,因此動作設計上會以有效果、效率高的動作做安排不走花俏但沒有實質意義上的訓練(意思是有些動作看起來很酷炫但幫助不大)
養成學員運動習慣:呈上特色,因為學員來這裡能看到效果,並感受到健身對自身帶來的益處,我們的學員很多原本一開始沒有運動習慣的,也慢慢開始從一週一次、到一週兩次團體課程,到後來一週沒運動就會覺得怪怪的,健身已不知不覺融入生活,成為良好的習慣

▏對蛙練TRX團體課程

TRX又名核心懸吊 ,是歐美很夯的一種訓練方式,早期為美國軍方所用,讓軍人在環境受限的情況下還能持續身體訓練。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能訓練到全身肌力,繩子傾斜角度越大,運動強度越高,能幫助刺激深層肌肉,適合缺乏肌力者喚醒失能已久的肌肉群。

▏對蛙練肌力燃脂團體課程

時下女性最流行的壺鈴、啞鈴等負重訓練並結合徒手間歇運動,同時達到有氧以及負重的肌力訓練,能在短時間內提升心跳,啟動高速燃脂、穩定核心肌群進而雕塑曲線。

6.JPG

對蛙練團體課程收費一覽


300坪健身大空間/ 世界頂級器材/ 高效健身課程
#對蛙練健身房板橋新埔店資訊
✦電話:(02)8257-0777
✦LINE:@fittogetherfrog(要加@唷)
✦官方FB:https://lihi1.cc/y2PFM
✦官方IG:https://lihi1.cc/0CbRM
官方YT:https://lihi1.cc/nYPWV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6號(近新埔、新埔民生捷運站)

arrow
arrow

    對蛙練板橋健身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